Wednesday 24 April 2013

可爱的巧克力草莓

相信很多人去金马伦高原时,都吃过巧克力草莓,我当然也不例外。我的儿子很喜欢吃草莓,可是自从生下他之后,很少去旅行了,也不曾带过他去金马仑高原。

话说,他很爱吃草莓,有一次,买了一盒超酸的草莓,根本不能吃,灵机一动下,就做了巧克力草莓,就这样,草莓被他吃完了。

巧克力草莓


现在,每一次买草莓,他就会吵着要吃“Chocolate strawberry”,我每次都会应他的要求,因为这个也是我很爱的。

我也喜欢弄巧克力火锅,沾上草莓,也是非常棒的。

软软的巧克力酱,吃了让人心花怒放儿子吃后整个小嘴的周边都是巧克力,然后他比起手指,蹦蹦跳跳说 " Good "。小孩子就是这么容易满足。

材料
适量        草莓 (Strawberries)
适量        巧克力纽扣 (Chocolate buttons)

步骤
1. 把草莓稍微洗一洗,抹干所有水分。
2. 隔水炖溶巧克力,把草莓沾上适量巧克力酱,把草莓倒反放(有叶子的部分在下面),等
    巧克力凝固就可以了。


我就这样隔水炖溶巧克力,只需倒些沸水进一个较大的铁碗里,用一个较小的铁腕放巧克力纽扣,让它们融化。当然,放巧克力的铁腕一定要干净,不可以有水。

这是让他带去学校和同学分享的。

这样讨人喜爱的草莓,你要咬一口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欢迎大家留言 ^_^